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续约合同细节公布:工资非递增没有交易保障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消息,10月底马刺与托尼-帕克签下一份为期四年,总额达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法国小跑的合同被延长到2014-15赛季结束。球队今天公布了该合同的细节。

  细节一:这份合同跟常见的逐年递增工资不同,四年里帕克每年拿到的薪水都是一样的,即1250万美元;

  细节二:帕克最后一年的合同保障部分只有350万美元;

  细节三:该合同并不包含交易保障金,意思就是说如果在这个合同内帕克被马刺交易掉,他将不能从球队那里拿到多余的钱。

  今年4月份马刺与阿根廷人马努-吉诺比利续签了一份三年3890万美元的合同,据消息人士称,这份合同却含有交易保障金条款。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