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出征土耳其因尼克斯阻止 小斯:希望能打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新赛季刚刚开始不久,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却成为这几天被频繁议论的话题。尼克斯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称,自己希望届时能够参加。

  不得不说,这一切都源于科比-布莱恩特。几天前小飞侠主动表示愿意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此后,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和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采访时分别表示愿意参加伦敦奥运会。

  “非常希望能出现在那里,如果一切顺利,并且我的健康没有问题的话,我会参加。”小斯说,“那么多球员都有兴趣参加真是太棒了。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次国家队,包括今年夏天。”

  小斯原计划今年八月份前往土耳其参加男篮世锦赛的,但是由于他膝盖受过伤,新东家尼克斯出面阻止他不要去,于是他为国效力的打算搁浅。那么尼克斯会在两年后允许小斯参加奥运会吗?他说:“我觉得会。”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