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26分詹姆斯砍下20+12 热火擒森林狼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07  新浪体育
韦德26分詹姆斯砍下20+12热火擒森林狼取四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热火主场以129-97痛击森林狼。>>>您如何评价热火大胜森林狼取得4连胜?

  热火(4-1)取得四连胜。德维恩-韦德在24分钟内拿下了26分,勒布朗-詹姆斯20分12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韦德26分詹姆斯砍下20+12热火擒森林狼取四连胜 -琼斯命中5个三分,贡献17分。

  森林狼(1-3)没丝毫机会。迈克尔-比斯利面对旧东家只打了10分钟 ,得了11分,凯文-勒夫20分。

  热火“三巨头”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开始摆脱首战败给凯尔特人的阴影。很明显,他们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等到“三巨头”能默契配合时,热火能迸发多大的能量令人期待。

  “三巨头”只要有一个发挥就足以让对手头疼,今天爆发的是韦德,热火好象又变成他一人的球队。在森林狼以10-7开局后,热火爆发。阿罗约先罚中三球,然后詹姆斯抢断,助攻波什。韦德也开始现身,他先助攻波什一次,然后自己打板命中,热火以16-10超出。韦德首节拿下了12分,热火以33-27领先。 视频集锦-詹姆斯韦德40+旧将伤退 热火32分击溃森林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夏天无奈地把比斯利交换到森林狼,为了提让“三巨头”能够聚首。首次面对老东家,比斯利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首节就有9分进账。不过他也未能阻止昔日队友韦德的个人秀。

  第二节过半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44-48,韦德再度爆发,22秒内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此后韦德又与詹姆斯配合,表演空中接力上篮,热火打出一波9-2后,以57-46扩大优势。上半场韦德就有22分进账,热火以69-53领先。

  第三节成为詹姆斯的天下,他本节6次投篮命中,一人拿下了14分。森林狼还在为防守韦德发愁,詹姆斯又跳出来,面对这样的对手,他们只能徒呼奈何。詹姆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热火以98-7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三巨头”都已经没再出场的必要。热火在本节打了16秒后由琼斯三分命中,轻松过百,以101-70领先31分。热火本节不断三分命中,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早早将胜利收入囊中。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乔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恩-艾灵顿、卢克-里德诺、达科-米利西奇、凯文-勒夫和迈克尔-比斯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