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训练倒地虚惊一场 巴丁格犀利哥猛练超远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斯敦时间11月2日)消息,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中小布在上篮中不慎倒地,但是并无大碍,虚惊一场。

  今天训练对媒体开放比昨天早了一个小时,12点30分火箭的战术演练部分已经结束。进门时可以看到,按照惯例,姚明依然和斯科拉在场地中央的篮筐练习罚篮。

  也许是刚训练完毕有些累,乔丹-希尔坐在场边喝饮料,巴丁格和泰勒在场上中线附近处超远距离练投篮。巴丁格表情很丰富,很快就投中了一个,立刻笑得像朵花一样;但是接下来的几个都没有投中,巴丁格立刻大声叫“啊”,懊恼万分。希尔的肢体语言更多,一个球没投进,在篮底下跑了一圈,双手还不停地挥舞,脑袋向后仰着,一副受挫的样子。不过,在几个超远距离砸筐不进之后,终于命中一球,希尔的狂喜立刻写在脸上,双手在胸前握拳,样子很给力。

  另一边小布依然在和助教们练习有人防守情况下的突破。在小布一次跑动中,突然摔倒在地,他躺在地上捂着膝盖呆了半天,也吓傻了旁边的训练师、助教和队友,大家都围过去看情况到底怎样。好在被训练师拉起来之后,看得出小布的脚步没有什么改变,跑动依然自如,这才让大家长舒了一口气。虽然前两场表现不太好,但是毕竟做为球队主力控卫,若有个三长两短,那么对火箭队也是很大的打击。

  相对于巴丁格和希尔的活跃,海耶斯心情也算不错,看到记者对着他拍照,还做了个鬼脸。泰勒看起来压力就大了很多,自己一个人不停地拿球投篮、上篮。

  阿德尔曼教练和昨天一样,坐在角落里,不知道在记录些什么。只见他不停翻动着手中的一叠纸,上面大概有明天对付黄蜂的秘籍。全员离开训练场,只剩希尔一个人练投篮时,阿帅和助教们站在另一边的篮下在探讨些什么。明天战黄蜂,如何阻止连败,是如今教练组面前的最大难题。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