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迪逊球馆改建工程遇阻 魔术尼克斯之战被迫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3:36  新浪体育
麦迪逊球馆改建工程遇阻魔术尼克斯之战被迫延期

尼克斯官方网站紧急发布公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篮筐世界》报道,继昨晚纽约流浪者队的NHL冰球联赛因为体育馆改扩建工程项目延期之后,麦迪逊广场花园通宵维修,希望能在今晚魔术与尼克斯的比赛前顺利完成相关维修工作。但最终由于天花板上石棉材料的一些碎片不慎掉入体育场,并难以快速完成清理工作,经NBA联盟审核,最终决定推迟当地时间今晚(北京时间早7:30)即将开赛的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的比赛。

  由于球馆工程进度问题,联盟并没有确定本场比赛将延期到何时才会进行补赛,但根据报道称,联盟相关部门会在评估球场安全和环境设施是否达标等问题后,才做出最终的决定。而在无法保证球员正常比赛和球迷人身安全的情况下,NBA联盟相关负责人也坦言,不会贸然进行比赛。

  而持有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也不用担心,尼克斯方面已经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nba.com/knicks/)发出公告,会在比赛确定之后,再重新公布球票分配情况等相关信息。

  尼克斯方面也通过官网对比赛无法正常进行而导致延期的情况,向所有球迷表示歉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