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主场揭幕17分大逆转 马刺五人上双客场掀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2:39  新浪体育
国王主场揭幕17分大逆转马刺五人上双客场掀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国王首节就落后17分,但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最终成功逆转猛龙,主场开张大吉;马刺轻松在客场掀翻快船。以下是这现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8-国王11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国王(3-1)戏剧性地取得主场揭幕战的胜利。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诺-乌德里17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6分,欧米-卡斯比14分。

  猛龙(1-2)痛失好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8分,德马尔-德罗赞24分,里纳斯-克雷扎18分,何塞-卡尔德隆13分。雷吉-埃文斯抢下了19个篮板,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

  前三场都是客场作战,国王取得了两场胜利。今天回到主场,国王新赛季第一次在阿科体育馆亮相。令人意外的是,首节国王就遭到痛击。

  也许离开主场太久,国王开场后并没找到感觉,打了近3分钟只投中一球,猛龙以一波9-2开局。本节最后5分32秒国王只投中两球,猛龙打出15-4的攻击波后,首节以33-16遥遥领先。

  国王不甘心束手就擒,第二节开始反击。去年的最佳新秀泰里克-埃文斯频频得手,本节拿下14分,国王单节得了35分,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62。

  第三节国王仍在困境中挣扎,不过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8-86。

  第四节国王的反攻火力更为猛烈,本节一开始,海德和卡斯比相继命中三分,国王打出一波10-3后,将比分追成88-89。

  猛龙以93-88再度拉开差距后,兰德里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卡斯比此后又三分命中 ,猛龙打出一波8-2,在比赛还有5分57秒时以96-95反超,这是国王全场首次领先。

  猛龙一度达到17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频频投篮不中。国王则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比赛还有3分45秒时,考辛斯上篮得手,国王以102-98扩大优势。

  在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时,国王取得了6分的优势。巴尼亚尼投中一记三分,猛龙在终场前50.3秒将比分追成106-109。兰德里此后投篮不中,给猛龙留下了机会。

  德罗赞扣篮得手,猛龙将差距缩小到1分。乌德里两罚两中后,国王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猛龙此后投篮不中,国王抢到篮板后发动快攻,虽然最后的投篮无效,但已将时间消耗光。

  马刺97-快船8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刺(2-1)对快船已经是17连胜。托尼-帕克得了19分9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8分,马努-吉诺比利14分,蒂姆-邓肯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16分。

  快船(0-4)四连败,新赛季仍一胜未得。埃里克-戈登拿下23分11次助攻,克里斯-卡曼18分8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7分8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4分。

  新赛季开始后,快船连战连败,今天面对马刺,对快船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此前快船对马刺已经是16连败,上一次他们战胜马刺还是在2006年3月。最近的25次交手,快船只赢了一次。

  上赛季的状元格里芬新赛季复出,但并未能改变什么。格里芬成为快船的得分王,但后场组合拜伦-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的表现不如人意。戈登今天状态不错,首节就有8分进账,双方本节战成26-26。

  第二节中段,安德森三分命中,马刺以39-36超出,就此开始领跑。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0-44占优势。

  三节过后,马刺以75-65扩大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尼尔三分命中,马刺以一波8-2开始本节,以83-67扩大优势。快船在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深渊。(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