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很多人黑詹姆斯我懂他 科比后是LBJ的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9:31  新浪体育
陈冠希:很多人黑詹姆斯我懂他科比后是LBJ的世界

陈冠希力挺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篮网身上轻松砍下20分7篮板7助攻,率领球队大胜篮网,取得三连胜。火热的迈阿密军团起势凶猛,而詹姆斯陈冠希:很多人黑詹姆斯我懂他科比后是LBJ的世界 的球迷也遍布世界各个角落。近日,陈冠希在做客新浪聊天时就表示,自己的偶像不是别人,正是勒布朗。

  陈冠希说:“我的偶像是詹姆斯,所以我会一直看着他,有很多人现在黑他,觉得他做错事还是什么,其实我感觉到他的心情。”主持人赵宁说:“有惺惺相惜的感觉。”陈冠希说:“是,今年应该科比蛮强的,不过明年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世界。”

  主持人赵宁说:“在以NBA命名的系列球鞋当中你最喜欢哪个系列?哪一款?”陈冠希的答案也是很多老球迷的最爱,Jordan13。谈到原因,陈冠希觉得乔13在科技方面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应该是我真正开始自己买衣服的那个时候,我每一个颜色都很想要,不过没有钱去买,买了一双穿到烂,现在赚了钱,其实每个都买下来。还有一个Jordan13,鞋子开始改变方向,之前是很简单,Jordan13开始变成很科技,好像都在研究,所以那个鞋子很重要。”

  相关链接:

  聊天实录:陈冠希携新碟独家做客 回顾三年心路历程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