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意外收获稀缺火力 大心脏射手三分球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101-78大胜新泽西篮网,詹姆斯热火意外收获稀缺火力大心脏射手三分球联盟第一 -琼斯在比赛中出战30分钟,拿下6分2个篮板。虽然不比对76人队时的20分,但琼斯做到的一点尤为可贵,他每场都至少投进2个三分球,四场比赛总共投进13个三分暂列联盟第一。

  本场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因此热火板凳纷纷得到机会上场刷分,而在之前的相持阶段,场上最得力的替补队员无疑是琼斯。琼斯全场三分球4投2中,是热火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此前三场比赛中,琼斯都是热火的主力三分投手,首战对阵凯尔特人,琼斯三分球效率一般,7投2中,但命中数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次战对阵76人,琼斯大爆发,三分球9投6中,拿下两队第二高的20分,让人刮目相看。此前一场对阵魔术,琼斯三分球5投3中,命中数和命中率都居两队之首。

  本场比赛琼斯的最佳镜头是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球,当时德维恩-韦德控球到前场,准备控制节奏,篮网两个后卫马上冲到他身前包夹。此时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站在底角准备好接球的琼斯,篮网两个防守队员使劲干扰韦德,不让他将球传出,但韦德还是在自己将要跌倒之际将球甩给琼斯。皮球刚到,篮网补强队员已经扑了过来,琼斯镇定自若,起跳三分出手,球刷框而入。这一球迫在眉睫,对投篮者的心理素质要求很高,琼斯有点越挑衅越来劲的意思。

  在马里奥-查尔默斯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热火目前板凳席上的外线支柱就是埃迪-豪斯和琼斯两人,四场比赛下来,除了对阵76人的比赛之外,两人的表现平分秋色。琼斯并没有豪斯那样在冠军球队效力的经历,不过临场表现不逊前者。对于更加年轻的琼斯来说,历史是需要自己去创造的,他最光辉的时刻就是现在,必须把握每一个机会。球队领袖詹姆斯和韦德两人都缺乏稳定的远投,这就需要琼斯适时雪中送炭。

  尽管目前来说琼斯的锦上添花能力似乎要更强一些,但现在的热火替补外线最能指望就是他,毕竟每场都投中2个三分球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