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板凳老将聊发少年狂 皇帝御用侍卫总算没白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的热火可圈可点之处不少,毕竟在经历了开局失利之后,迈阿密能够及时调整确实值得赞扬。而这三连胜并非只有三巨头的功劳,替补们的贡献也是功不可没。与之前比赛詹姆斯热火板凳老将聊发少年狂皇帝御用侍卫总算没白来 -琼斯孤军奋战不同的是,这次的热火终于又找到了第二个板凳火力点。

  这个人,既不是擅打乱战的埃迪-豪斯,也不是八朝老臣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而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伊尔戈斯卡斯。本场比赛,大Z拿到10分4篮板,6投5中的命中率全队最高,效率值甚至比波什还要高,仅次于韦德和詹姆斯,位列全队第三。

  由于乔尔-安东尼早早的就迟到了两次犯规,大Z在本场比赛的登场时间比以往都要早,面对比自己年轻太多的布鲁克-洛佩兹,大Z一点儿也没有表现出老迈。第二节开始他练得6分,让热火的分差一举拉大到17分,还未到半场,就把篮网的气势打了下去。

  下半场的表现大Z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虽说没有什么亮点之处,但总也在旁边时不时的放一记冷枪。而在第三节中,大Z挑逗篮网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后者立刻作出还击,裁判给吹一个技术犯规,也显示了大Z不逊于年轻人的斗志和火气。

  在乔尔-安东尼持续不给力的情况下,大Z已成为热火内线的支柱之一,而与詹姆斯在一起打了7年得球,也让教练非常信任这对组合,在比赛中,常常让詹姆斯和大Z带着球队的第二阵容比赛。两位老队友的配合也非常默契,虽说在热火的比赛打出骑士的战术配合并不是什么太好的事情,但保证了第二阵容火力的持续性,对于处在磨合期的热火来说,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热火中锋难题也不能全靠伊尔戈斯卡斯来解决,毕竟大Z也是一位35岁的老将了,指望他在场上撑起热火的内线并不实际,更何况现在联盟大部分球队都是年轻人主打内线,大Z肯定会非常吃力,与篮网一战的5个犯规,就说明了问题。

  就目前来看,热火的内线是在没有太多选择。安东尼虽然是首发,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够合格,哈斯勒姆实在太矮,最多算是个大前锋,指望马格洛伊尔这位前全明星球员绝对是天方夜谈,恐怕也只有依靠大Z了。尽管年事已高,尽管伤病缠身,但在中锋位置上如此可怜的热火,在拥有了这种表现的大Z,还有什么奢求呢?

  (虚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