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边缘人勇士觊觎已久 他若去金州林书豪受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sfgate.com消息,由于火箭已与埃里克-丹皮尔达成1年208万美元的合同意向,目前球队的15人中将必有一人因为他的到来而离开。尽管裁掉谁尚未有最终答案,但是有人预测要么是杰梅因-泰勒,要么是伊斯梅尔-史密斯。如果是后者,那么勇士将会很高兴,因为他们对史密斯垂涎已久。

  但火箭方面,似乎更愿意留下史密斯,如果裁掉的是泰勒,勇士一定会失望不已。史密斯既可以打得分后卫,又善于组织进攻,并且他的速度非常快。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就和火箭总经理莫雷进行过交流,结果是他们几乎没有得到史密斯的可能。

  勇士方面的有关人士不无遗憾地称:“我们都希望火箭裁掉史密斯。”史密斯是非选秀球员,由于在此前的季前赛中表现出色,得到了阿德尔曼的信任,并在最后关头抢得球队的最后一个名额。

  史密斯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表现抢眼,在洛瑞受伤的日子,他顶替布鲁克斯上场时表现中规中矩。在火箭前两场常规赛他也均获得了出场机会,第一场对湖人他送出1记助攻,第二场对勇士他4投1中得到2分并有1次助攻。假设勇士得到史密斯,那么他将与球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形成竞争关系。就勇士的态度推测,他们或许会把史密斯排在林书豪前边替补上场。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