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恢复情况好于预期 禅师透露小鲨感恩节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1:58  新浪体育
拜纳姆恢复情况好于预期禅师透露小鲨感恩节复出
(拜纳姆能提前回归,让湖人高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安德鲁-拜纳姆术后恢复进展顺利,有望提前回归。禅师杰克逊透露小鲨鱼预计在感恩节(11月25日)前后复出。

  据称拜纳姆正在进行单车训练,可见他的膝盖已经可以承受少量的外部压力。而这无疑让湖人尤其是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感到高兴。禅师透露,按照这样的进展,拜纳姆预计可以在感恩节回到球场。

  “我认为他的恢复速度要比我们预期的快,当然这都源于他自己的努力。”禅师说,“我们希望在他回来以后也要继续这种刻苦的做法。实话讲,我们当然想他明天就回来,(但这是不可能的)他会在几周后复出。我们都明白这是个必须等待的过程。”

  上赛季拜纳姆的膝盖伤势其实早就影响了他的表现,但是他还是选择了抽水这种保守治疗来坚持到季后赛结束。在湖人卫冕成功之后,他在今夏接受了膝盖手术。原本他给出的回归时间是11月底,但是之后又推迟到了12月份。

  禅师说:“训练和巩固肯定需要时间,在真正上场打球之前,他需要在伤愈的前提下,把速度赶上来。我觉得这是他需要注意的。”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