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盯上欧洲天才控卫 今夏绝杀西班牙打爆卢比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2:00  新浪体育
马刺盯上欧洲天才控卫今夏绝杀西班牙打爆卢比奥

特奥多西奇绝杀西班牙后冷酷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Thehoopsmarket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对年仅23岁的塞尔维亚国手米洛斯-特奥多西奇颇感兴趣。

  目前特奥多西奇在希腊联赛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马刺副主席丹尼斯-林德西近日曾出现在奥林匹亚科斯场边观察这位塞尔维亚后场天才。不过很多人都对特奥多西奇说他“并不适合NBA”。

  2009-2010赛季,特奥多西奇当选欧冠联赛最佳球员,今夏参加了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塞尔维亚位列第4,身高1.96米的特奥多西奇场均拿下11.3分、5.6个篮板,并且在淘汰赛中最后3.1秒命中超远三分绝杀夺冠热门西班牙队,该场比赛特奥多西奇拿下12分、8次助攻,与其对位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仅得3分、3次助攻。

  今年夏天不断传出托尼-帕克可能离开马刺的流言,受伤病影响上赛季帕克缺席26场比赛,场均数据也下降到16分、5.7次助攻,失误则上升到2.7次,投篮命中率降至近5个赛季来的最低值48.7%。新赛季将是帕克的合同年,最后一年薪水高达1365万美元,马刺并没有与其提前续约。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奥多西奇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