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基本接受2年400万合同 本周签约即赴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艾弗森基本接受2年400万合同本周签约即赴土耳其

加盟贝斯克塔斯,艾弗森将是美国最大牌赴欧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沃纳罗斯基报道,昔日全明星后卫阿伦-艾弗森日前已经基本接受了土耳其联赛劲旅贝斯克塔斯队的报价,双方将签下一份2年价值400万并附带奖励条款的合同。

  据悉艾弗森计划在本周签下此合同,一旦顺利完成签约事宜,那么他有望在本月底前往贝斯克塔斯队报道。根据目前透露的合同细则,艾弗森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提前终止合同,而他在赛季中是没有权利选择终止和返回NBA。

  现年35岁的艾弗森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而他代表贝斯克塔斯的首场比赛有望在11月6日出现,届时他们面对的对手将会是波诺瓦队。事实上土耳其联赛在10月中旬已经开打,而贝斯克塔斯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相信拥有艾弗森后的他们势必将在实力上得到显著的提升,因为毕竟“答案”在NBA以外的联盟中一显身手还是绰绰有余的。

  艾弗森原本也考虑过加盟中国篮球联赛的球队,不过他的高要价最终没能令双方达成协议,与此同时,这位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6.7分的超级得分手也遭遇到了来自NBA的前所未有的冷遇,漫长的夏季中竟然没有球队有意招募他加盟,因此艾弗森最终决定选择前往欧洲联赛淘金。

  贝斯克塔斯被视为土耳其联赛中最具实力的三支球队之一,该俱乐部高层相信艾弗森的加盟可以带来立竿见影的作用并帮助他们坐稳在土耳其联赛中的领先位置。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