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训练表现出色征服主帅 活塞1号有望揭幕战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6:17  新浪体育
麦蒂训练表现出色征服主帅活塞1号有望揭幕战出场
(麦蒂有望揭幕战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报》消息,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尔心情不错,因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队内5对5全场训练中的表现让他感到满意。

  “特雷西表现得不错。”库斯特尔在球队结束2个钟头的训练后说,“我们的训练颇有效果,球员们表现得都很卖力,令人印象深刻。”

  在被问及麦蒂的训练进度时,库斯特尔说:“让我告诉你,他训练的效果很好,能看得出他很用心,并且他的领悟力很好,对战术理解非常快。”

  麦蒂表示目前自己感觉不错,希望能够在揭幕战对篮网队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以便为这支新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麦蒂:“有时候我会遇到起伏,但大多时候,一切都是向好的方向发展。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很兴奋。”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