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先发阵容陡生变化 完胜沃尔之人获先发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的托尼-道格拉斯赢得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信任,他将在新赛季出任纽约尼克斯的先发得分后卫,而原来的先发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则将变成第六人。

  德安东尼正在考虑改变球队的先发阵容,因为道格拉斯打得确实非常不错,而钱德勒的全能属性又能为尼克斯的替补席提供所需要的防守和得分火力。

  “在看到一些新情况后,我们的先发阵容很可能会做出改变,因为我们本来就没有特别纯正的得分后卫,”德安东尼说,“我喜欢托尼为我们带来的特质。”

  此前,业界已经有人就替补问题提醒过德安东尼。尼克斯的替补席之羸弱众所周知,而德安东尼也终于正视这个问题,并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新赛季的先发阵容预计将是雷蒙德-费尔顿,道格拉斯,达尼罗-加里纳利,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及蒂莫菲-莫兹戈夫。

  在这种情况下,德安东尼需要在替补席上安置一位机动灵活的球员,而能打三个位置的钱德勒无疑是上上之选。在过去两个赛季钱德勒一共出战147场比赛,其中134场出任先发。上赛季,钱德勒出战65场,先发64场,场均得到15.3分5.4篮板2.1助攻。而作为第六人的艾尔-哈灵顿则而得到17.7分5.6篮板1.5助攻。

  道格拉斯的能力也相当强,他在季前赛出战7场,其中2场先发,场均得到11.3分2.6篮板4.7助攻2.1抢断。在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道格拉斯替补出场,面对约翰-沃尔毫不畏惧,单场17投9中砍下23分3篮板4助攻2抢断,沃尔则是14投8中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而且道格拉斯在比赛还有1.1秒时搏到犯规,用罚球帮助尼克斯绝杀了奇才。从这个角度讲,尽管在数据上和沃尔打了个平手,但他才是那场比赛的胜利者。

  道格拉斯也有缺点,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5.6%,出任先发得分后卫之后,他或许会让尼克斯本来就十分贫瘠的外线火力变得更加效率低下。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