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为热身赛长途奔波十小时 陈晓丽不堪劳累呕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经过十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中国女篮终于抵达了此次热身赛的第二站山西长治。

  今天一早,确切的说是今天凌晨5点半中国队和布林袋鼠队便从神木出发,乘坐一个半小时的大巴赶到了榆林机场。但在抵达榆林机场时刚刚过了七点,机场里的一些商店甚至都还没有开门。严重缺觉的姑娘们到了机场便睡得东倒西歪的了。

  中国女篮原先预定的航班是从榆林到西安,再从西安飞太原的行程。但有哪知西安到太原航班出了状况,故在昨晚将行程改为了来榆林-北京南苑,下午三点半再从南苑飞往长治。尽管有些折腾,但却减少了队员坐大巴的时间,对于她们也算是减轻了负担。但糟糕的是,定于9点半起飞的航班,直到9点10分才降落。飞机被迫延迟了半个小时。

  中午11点40分,飞机降落在南苑机场。此时的姑娘们早已是又饿又困。一阵风卷残云之后,大部分人都选择了找个宽敞的地方躺下补觉。同样是这个行程,澳大利亚布林袋鼠的姑娘们却截然不同,她们在机场寄存了行李之后,便三三两两的到周围闲逛去了。

  当飞机降落在长治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姑娘们在路途上已经奔波了近10个小时。陈晓丽在抵达下榻酒店从车上下来时出现了呕吐的症状。经过队医的询问,她并没有腹泻肚子痛等其他现象,排除食物的问题。唯一可以想到的原因也只有疲劳和旅途奔波了。

  明天下午四点,中国女篮和布林袋鼠的第二场比赛将在长治打响。届时中央电视体育频道会对比赛进行直播。

  ( 晨曦  长治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