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詹姆斯欲拿老鹰终结连败 热火仍在考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即将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迎来他们的第七场季前赛,对手是老鹰。在此前进行的六场季前赛当中,热火只赢下了三场,詹姆斯前瞻:詹姆斯欲拿老鹰终结连败热火仍在考察球员 的火线复出也没能帮助他们在主场拿下山猫。如今又要奔赴客场比赛,尽管对手只是老鹰,但热火上下仍不敢怠慢。

  热火在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容进行了一次调整,裁掉了后卫肯尼-哈斯布鲁克和前锋沙夫里克-兰多夫,进一步精简了球队名单。不过,在经过这次调整之后,热火依然达到了16人,这就意味着,在赛季开始之前热火还将裁掉一人,才能达到联盟要求的15人名单。

  近几场比赛热火在组织后卫上都是用了不同的人选,这也表明球队对目前一号位上的配置还不够满意。尽管是球队的第三控卫,并在多场季前赛中出任先发,但帕特里克-贝弗利依然处在被裁退的边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成为贝弗利最后的机会。如果他不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那就很难逃脱被裁掉的命运。

  热火全队目前的状态都不是很好,除了詹姆斯和波什外,只有詹姆斯-琼斯正常发挥,使得热火经历了惨痛的季前赛三连败。大面积的伤病,是球队状态不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不过热火马上就要挺过这个难关了,埃迪-豪斯确定将会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而上一场与山猫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的迈克-米勒,也被证明是虚惊一场,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老鹰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季前赛只有1胜4负,上一场他们在主场大比分输给了魔术之后,已经是主场两连败了。随着常规赛的临近,老鹰也需要球员们及时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作为核心和领袖的乔-约翰逊必须扛起这个重任。不过,接下来对同样渴望胜利的热火,恐怕他们的主场三连败在所难免。

  预计首发:

  热火:阿罗约、米勒、詹姆斯、波什、安东尼

  老鹰:毕比、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虚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