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发怒单节摧毁对手 探花秀16分篮网客场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绿巨人发怒单节摧毁对手探花秀16分篮网客场缴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07-92轻取篮网。

  保罗-皮尔斯拿下17分,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各贡献14分,沙奎尔-奥尼尔则得了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也有14分进账。

  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为篮网拿下16分,安东尼-莫罗13分,科里斯-汉弗里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各得12分。篮网全队6人得分上双。

  首节篮网全面占据上风,莫罗和奥特洛不断造成犯规,频频罚球得手,本节过后,他们以27-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篮网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本节最后30秒,奥尼尔扣篮得手,而隆多飘移投中压哨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48-55。 视频集锦-四巨头联手发威 绿军单节36-16灭篮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节篮网以61-50扩大优势后,凯尔特人终于发力。加内特中投得手,皮尔斯紧接着抢断,自己扣篮得分,凯尔特人发动一波28-6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53秒时以78-67反超。雷-阿伦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而篮网在8分钟内只投中三球。凯尔特人单节以36-16大胜,三节过后以84-71领先。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撤下首发,但仍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8分18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8-76领先了22分。篮网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