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阿联新赛季即将大爆发 奇才该换走阿里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59  新浪体育
ESPN:阿联新赛季即将大爆发奇才该换走阿里纳斯
(阿联新赛季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开幕,ESPN也推出了最新的赛季预测。ESPN专家组认为,2010-11赛季,贾维尔-麦基和易建联将是最有希望取得突破的球员。

  年轻球员观察家大卫-索普认为新赛季奇才最可能取得突破的球员是麦基和易建联。索普表示,虽然他最终只提名了两名球员,但他认为奇才的所有内线球员都可能获得突破。而造成这一乐观结果的原因就是奇才拥有约翰-沃尔。

  不过索普还特地指出,麦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展示了大个子球员所能拥有的顶级运动能力。而易建联则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表现出色,易建联最终成为世锦赛篮板王,同时也高居得分榜第四位。索普认为,沃尔将最大限度的发挥麦基的终结能力,而易建联则可以和沃尔打出经典的“1-4号位挡拆”,从而可以获得大量空当出手的机会。

  专家克里斯-布洛萨尔德负责奇才的整体观察。布洛萨尔德认为,奇才的两个关键人物是安德雷-布莱切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布莱切是最大的X因子,因为他在篮球方面非常有天赋,但是在其他方面又显得很幼稚很不成熟。与布莱切类似的还有麦基,麦基同样具备非常高的运动天赋,但篮球智商还需要增加。沃尔非常谦虚,运动能力令人吃惊,如果他能改善自己的跳投,那么状元郎势必前途无量。

  至于阿里纳斯,他依然会缴出非常不错的成绩,但他同样也是奇才的问题人物。因为他从来不是个领袖,但又绝对不肯被别人领导。这种心态在更衣室中十分可怕,如果沃尔打出了成绩,阿里纳斯或许会变成隐士一样:“别跟我说话,去和约翰说,这是他的球队,不是我的球队,一切都去找约翰。”这样的情况会让阿里纳斯变得更加高傲,同时更加自私。

  布洛萨尔德为奇才做出了赛季剧本预测:最好的结局是“奇才交易掉阿里纳斯,同时取得31或32场胜利”。最差的结局则是“命中率低下,打不出好的防守,最终赢得28场左右的比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