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透露科比将受限时令 27%命中率低的不能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44  新浪体育
湖人透露科比将受限时令27%命中率低的不能再低
(科比季前赛命中率只有2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上一场输给了犹他爵士队之后,洛杉矶湖人还要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和金州勇士打一场季前赛,地点在圣地亚哥。好消息是,科比的命中率肯定不会再下降了,因为他在季前赛的投篮只有66投18中,命中率27.3%。

  不过不好的消息是,新赛季开始后,谁也不知道科比的状态能恢复多少,因为他至今仍然受到膝伤的困扰。

  “我觉得周四的比赛他很可能不会出场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赛后表示。

  目前,在联盟征战了15年的科比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在过去的六场季前赛中,他场均只有19.5分钟的出场时间,他的右膝刚刚从手术中恢复过来,这是他自从2003年开始在这个膝盖上进行的第三次手术。

  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将迎来休斯顿火箭,科比的出场时间肯定不会突然增加太多。“我不期望他能在常规赛开始阶段打太长的时间。”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因为他的出场时间多少对我们整个球队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据杰克逊透露,目前他还没有对科比常规赛的出场时间进行具体的限制,不过并不会像他在季前赛开始阶段一样只打16-18分钟。“我们还是要根据比赛的不同来安排科比的出场时间。”杰克逊说,“背靠背的比赛,我们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显然要跟其他普通的比赛有所区别。”

  尽管湖人队对于科比的身体状态非常谨慎,但杰克逊并不担心他会把季前赛的命中率带到常规赛当中。“我并不担心他的投篮命中率会怎么样,我只是担心他还能否打出自己想要投入的那么多能量。”杰克逊表示,“他的投篮总是会找回感觉的,他是我见过自我调节能力最强的球员,我期待着他能够找到他希望打出的状态。”

  在湖人上周六击败了掘金之后,科比在谈到自己的命中率时不耐烦的说:“我觉得现在就谈论命中率是很愚蠢的,这只是该死的季前赛。”

  在科比投篮手感全无的状况下,倒是阿泰斯特表现抢眼,他的投篮命中率从上赛季的41.4%上升到47.2%,三分命中率也从上赛季的35.5%上升到42.1%。

  除此之外,湖人阵中还有几名伤员。萨沙-武贾西奇因伤缺席了过去一周比赛,有可能会在下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复出。卢克-沃顿由于肌腱扭伤过去两周都无法出战,现在他的伤情状况看起来并不是十分乐观,什么时候能复出仍然是未知数。(贾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