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体检报告出炉告别季前赛 帕特森迎证明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大前锋查克-海耶斯的检查报告已经出来,他的右踝伤势在轻度到中度之间,目前已经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

  6场季前赛,海耶斯一场没落下,其中两场还是作为球队的先发大前锋。他场均上场时间21.7分钟,投篮命中率41.9%,罚球命中率66.7%,贡献6.0分、5.0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火箭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将分别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海耶斯基本将缺席这两场比赛。海耶斯的缺席,也给了帕特里克-帕特森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位年轻的新秀将利用赛季前最后一点时间继续向教练组证明自己的能力。

  巧合的是从训练营到现在,脚踝已经成了火箭球员最容易受伤的部位,除了海耶斯,此前蔡斯-巴丁格、布拉德-米勒和凯尔-洛瑞都因为踝伤休息过一阵子,就连姚明也不幸在训练中轻微扭到一下脚踝。看来,对于火箭球员来说,关心自己的健康得先从脚踝做起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帕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