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完成最后裁员4将离队 史密斯基本锁定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微博(http://t.sina.com.cn)爆料,火箭队今天裁掉了阵容里的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迈克-哈里斯、安东尼奥-安德森、亚历山大-约翰逊和杰雷尔-马可尼尔。

  根据联盟规定,球队递交15人阵容名单的最后截止日是当地时间本周四。不出意外的话,火箭就将以这套15人阵容迎接揭幕战和湖人的比赛。

  被裁掉的这四名球员都不是保障合同,他们被火箭裁掉后可以加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其中,哈里斯很可能会重返中国CBA联赛,此前已经有球队找他协商加盟事宜。他们的离开,也就意味着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暂时安全了。他的合同虽然也不是保障性质,但至少他已经成功留在了火箭的15人大名单里。

  在6场季前赛上,四名被裁掉的球员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哈里斯打了3场比赛,场均只有7.3分钟;安德森打了2场比赛,场均8.5分钟;约翰逊打了1场比赛,只有6分钟,临时征召入队的马可尼尔甚至没有任何上场机会。相比之下,史密斯明显受到重视,他打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高达17分钟。在17分钟内,史密斯场均贡献5分、3.3次助攻和2个篮板。

  “我们觉得现在是做出这个决定的最好时机,”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除非有一些临时的变化,否则我们的阵容就是这样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