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全新四队交易浮出水面 开拓者介入剑指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7:20  新浪体育
安东尼全新四队交易浮出水面开拓者介入剑指保罗
(保罗与罗伊是否可能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因为波特兰开拓者的加入,新泽西篮网追求卡梅罗-安东尼又有了新的方案。

  据一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开拓者加入交易后,正试图把新奥尔良黄蜂也拉进来,跟篮网和掘金一起,完成四方交易。交易后,开拓者将从黄蜂得到克里斯-保罗,篮网的德文-哈里斯、克里斯-亨弗里斯以及一名开拓者球员将被送去黄蜂,丹佛得到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和安德烈-米勒则会登陆篮网。

  波特兰提议的这份交易方案对篮网和开拓者极为有利。不过目前而言,这个方案仅仅是被提出讨论,还没有实质进展。

  新奥尔良和丹佛都计划留住自己的超级明星,至少现在而言是这样。可能有一天黄蜂会决定送走保罗,大多数NBA内部人士都认为掘金交易安东尼只是时间问题。

  篮网为了得到安东尼,仍然在努力,但也许他们现在更需要的是费沃斯打出好表现。

  篮网探花秀在中国赛北京站,篮网81-91负于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出场23分钟5投0中,只有0分、5个篮板。这是四场季前赛里,第三场费沃斯表现糟糕的比赛,而这其中的两场比赛,掘金都派出了球探前去考察。如果丹佛高层通过NBATV观看了篮网和火箭的比赛,不管之前他们对费沃斯有多看好,如今他们对他的兴趣肯定会下降不少。

  目前来说,掘金方面肯定觉得还没到用安东尼交易费沃斯的时候,而篮网则有些迫不及待了。他们希望能在季前赛结束前就搞定这一切。一旦常规赛正式开始,费沃斯的表现也许会更加糟糕。

  除非安东尼或他的经纪人持续给丹佛施压,否则掘金就可以腾出时间慢慢寻找最佳的交易方案。9月时,篮网曾提出过用费沃斯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再加上掘金的安德烈-基里连科来交换安东尼的方案,遭到了掘金的拒绝。如今,其他球队正试图加入到交易之中。

  掘金会继续观察费沃斯的表现,不过与此同时,也会寻找更好的交易筹码。篮网的两个选秀权让他们在竞争中握有优势,但是费沃斯的进步和安东尼阵营的施压,才是交易能否达成的关键。

  (王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