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训练受球迷热迎 高喊小巨人名字声音震耳欲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5:10  天津网-每日新报

  主办方原定11:30开始的网队训练,由于球队抵达时间较晚被直接取消,很多热心学生球迷,为了见一眼火箭队的影子,从11:00等到12:30就一直在等待。而且巨星来访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等待的人群越聚越多,等到中午的时候,篮球馆外已经聚集了不下千名学生。 

  当大巴出现的时候,所有学生都放声狂喊,并高举双臂热烈鼓掌,向他们崇拜的球星偶像致意。由于学生过多,原定的进馆路线被彻底堵死,大巴只得多绕一圈,从另一条路转回篮球馆的球员通道。 

  而在远处一幢距离篮球馆最近的男生宿舍楼阳台上,从1楼到7楼全部都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学生。由于天气炎热,很多人听说火箭队来了,甚至来不及穿上上衣,直接赤膊上阵,挤到阳台上,高喊“姚明!姚明!”震耳欲聋的呐喊,就连早已等候在篮球馆内的记者都听得非常清晰。 

  “小巨人”姚明在安保人员的催促下,还来不及向学生们挥手致意就匆匆走进了球馆,不过没有多少保安“管制”的海耶斯和巴蒂尔见此情景倒是非常兴奋,在大学读完了四年课程才进入NBA的他们,自然对学生有很深的感情,并激动地向球迷挥手致意,两人之间还彼此有说有笑。最后一个进入场馆的新秀伊斯梅尔·史密斯对类似场景同样不陌生,他和很多球员一样都拿着一部DV,但他准备将自己的NBA处子赛季拍成电影,面对如此热烈的场景,当然不会错过,对着阳台上的“裸男”们就是一阵狂拍。不过他能否在2010-2011赛季留在火箭阵中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而不是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恐怕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专题:2010NBA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