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姚明的回归解放了队友 常规赛快点开始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火箭队和篮网队都抵达了广州,备战NBA中国赛的第二战。中午12点半,火箭队准时出现在了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开始训练。在姚明之后,队内的另外一名核心球员凯文-马丁接受了采访。

  “我非常喜爱广州这个城市,不过因为这次的行程比较紧张,我们还有很多训练内容,所以我并没有太多时间去外边看看。”马丁来到训练场,一直都手举着小型摄影机,对着疯狂的球迷甚至记者狂派,他说:“我拍了很多东西,明天我会拿出来看看。”

  火箭队从没有姚明到有姚明,战术打法必然要发生改变,那么马丁适应吗?“姚明的回归不仅仅我队中多了一个人,他那样一个大个子,站在篮下能给队友减轻太多的压力了。对新赛季,我也感到十分兴奋。”马丁说:“姚明的回归解放了队友们,他让球场上多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我很适应姚明回归的这支火箭队。”

  在马丁之前,姚明坐在同一张椅子上接受采访,当姚明被中外记者围得水泄不通的时候,洛瑞、海耶斯等队友在旁边用手机拍摄姚明接受采访的壮观场面。有记者问马丁:“你看姚明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是队友在旁边拍摄,你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只剩下新秀给你拍摄了,什么感想啊?”

  马丁大笑说:“哈哈哈,完全没关系。”

  当然,前几天在北京,马丁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地方。“酒店,酒店很不错,哈哈,”马丁说:“我们这次旅行太累了,季前赛的赛程安排又那么艰巨。只希望赶紧进入常规赛阶段吧。”

  “新赛季,首先希望火箭队的阵容能够保持完整,化学反应能发生作用,然后,我们能打出高质量的防守。”马丁对新赛季的火箭队,有着这样的期待。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张海彦 发自广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