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阿里纳斯伤退 大将军众叛亲离支持者寥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华盛顿奇才以88-96不敌密尔沃基雄鹿。这场比赛并不算很重要,但中途发生了一件事却非常重要——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替补出场仅3分钟,就因为拉伤右侧腹股沟而不得不下场治疗。对此,美国球迷展开了热议,现将部分评论摘译如下:

  网友Steve B直言阿里纳斯是自作自受:“真是讽刺啊,诈伤弄成真伤了,弄假成真啊。”而网友Nat则更加无厘头一点:“吉尔伯特应该自杀啊,哈哈哈,真是悲惨的人生啊。”网友David也是一副冷面孔:“他就是个傻子,是个笑话,还是个不知好歹的球员。”而网友Sarah Palin则提到了阿里纳斯的合同:“他在‘受伤’期间也一样会领薪水,他应该减减薪了。”网友Kitty直言:“我敢打赌他又是诈伤!”

  除了上述这些对阿里纳斯已然死心的球迷外,还有部分球迷似乎还对阿里纳斯抱有希望,不过这次受伤显然让他们有些转变。

  网友Zachary说:“@#$%,阿里纳斯,我想你一定打破了最短时间内流失粉丝数量最多的纪录!”而Dem Birds则悲呼:“耶稣啊,他看来是真的不想在主场亮相啊。我的意思是,出场3分钟就拉伤腹股沟,这看上去太假了。”网友BunchOfCryBabies则已经有点混乱了:“又伤了,干得漂亮!吉尔真是个有趣的家伙!”网友Alan则说:“真是愚蠢透了。”一名没有署名的球迷则说:“0号特工真的变成了0!真是个小丑!”而网友THOMAS则说:“奇才小丑阿里纳斯因为嘴巴受伤而永远离场了。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个结果!”网友OMG they killed Kenny!则说:“傻子总是做傻事。”

  但网友中也依然有能理解阿里纳斯的人,网友Carlos就说:“因为伤病去责怪运动员是没有任何用处的。NBA的传奇球星们,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阿里纳斯,他们都不可能甘心落于人后。但他们的职业生涯总会有一段难以忍受而又不得不忍受的时光。韦德不也是如此吗,他也很难在嘘声中坚持比赛。我是一名公牛球迷,但现在不也要忍受卡洛斯-布泽尔吗。”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