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热火具备伟大球队潜质 没他们我照样有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这毫无疑问是新赛季最受人关注的话题。作为卫冕冠军,湖人的季前赛亮相并不美妙,已经结束的3场季前赛他们只赢一场,科比-布莱恩特手感糟糕,看上去伤势并未完全恢复。可是,飞侠并不会因为几场季前赛就对新赛季的前景担心。

  一般情况下,科比对于媒体的提问都很不配合,翻来覆去都是那么几句空话官腔,可是今天飞侠在面对《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仿佛心情不错,尤其是当记者问道热火话题时,科比难得的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记者问道,如何看待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联手加盟热火这一事件,科比首先的回答是:“恩,真不知道帕特-莱利是怎么搞定这一切的。不过,现在我可没多少心思去关心他们,我要做的是赶紧让我的膝盖恢复健康,这就足够了。”

  刚刚过去的休赛季,科比进行了右膝盖手术,目前看来他的恢复情况还不是太理想,几场季前赛下来他28次出手只进了可怜的4球,命中率是14.3%。很多人都在担忧他的健康,但科比并不太在意,他今天依然出席了全队训练,并透露会打本周六和周日(当地时间)的背靠背比赛,这将是湖人新赛季首次背靠背作战。

  拉斯维加斯最新开出的赔率,热火已经力压湖人,成为新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认为迈阿密三巨头将结束科比王朝的人不在少数,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科比还是给了对手起码的尊重。“现在的热火具备成为伟大球队的潜质,”飞侠说,“他们的崛起给我新的动力?这到没有,因为没有他们我也一样充满比赛动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