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训练场大将误伤 奥多姆铁肘把萨沙打成脑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湖人训练场大将误伤奥多姆铁肘把萨沙打成脑震荡
(武贾西奇惨遭奥多姆铁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刚迎来季前赛首胜的洛杉矶湖人队又遇到了他们在新赛季开打前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队中替补后卫萨沙-武贾西奇在训练中受伤,随后被诊断为脑震荡,如此非战斗性减员着实令湖人队感到无奈,而武贾西奇何时能够康复也是未知数。

  导致武贾西奇受伤的“罪魁祸首”则是他们在季前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前锋拉玛尔-奥多姆,他经常在进攻端习惯性地用肘子杀出一条血路,而这一次却在一场训练赛中令自己的队友遭殃。

  武贾西奇在身高上足足比奥多姆矮半个头,因此他的铁肘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武贾西奇的左眼处,一阵眩晕后,后者便被扶下球场并立刻接受检查。检查报告显示武贾西奇的眼部并无大碍,但却被查出脑震荡,至于脑震荡的程度是否严重并未对外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武贾西奇至少要因此休养数周。

  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在今天就武贾西奇的受伤发表了声明,他表示这位投手暂时还无法确定复出时间并将在明天再度接受医生的复查,“我们会非常小心谨慎,在他的伤病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让他参加任何训练或比赛。”布莱克说。

  武贾西奇在上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他的上场时间也因此被大幅削减,尽管他并未在今年夏天代表自己的国家出征世锦赛,但武贾西奇还是百倍努力为了能够在新赛季表现出全新的面貌,只可惜奥多姆的一肘又将他的复苏计划不得不向后推迟。(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武贾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