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成奇才快攻发动机 流浪汉三节独得2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异地再战,一开场易建联便送给詹宁斯一记大帽,造成雄鹿24秒进攻违例。进攻端阿联与尼克-杨反复进行挡拆配合,杨造成对手犯规。

  9分52秒,布莱切与沃尔挡拆配合,古登协防后布莱切轻松上篮,并造成错位防守的伊尔亚索瓦犯规,加罚命中。

  雄鹿则由詹宁斯利用快速突破来扰乱奇才防守阵型,不过除古登外其他雄鹿球员投篮命中率均不理想。8分30秒易建联抢下防守篮板发动快攻,辛里奇接球抢投命中来拿高分。

  阿联与沃尔挡拆配合后撤至外线,沃尔直插篮下,遭封堵后传给布莱切,后者直接大范围调度给阿联,可惜阿联投篮偏出。

  6分01秒阿联再次抢下篮板,故技重施策动快攻,只是扬的一次漂亮快攻被裁判吹为进攻犯规,这一有争议的判罚引来一片嘘声。

  5分20秒阿联再次尝试高位跳投,不中。

  4分48秒,手感不佳后阿联尝试突破,晃过一人后被老江湖古登候个正着,造成阿联进攻撞人犯规。

  古登进攻时遭麦基大帽将球扇出,阿联抢下篮板,沃尔快攻得手。但在防守端奇才漏洞百出,古登、伊尔亚索瓦连连中投命中,在后者一记上篮得手后,奇才仅以70比67领先,桑德斯请求暂停。

  重新开赛后,奇才加强了进攻,雄鹿连投不中,阿联前新泽西篮网队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这是阿根廷国手德尔菲诺站了出来,投篮命中。奇才则将球交至内线,麦基强打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命中。

  而在防守端,麦基又送给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一记大帽。多次转会的古登三节得到25分。

  尼克-杨三分出手不中后,郁闷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终于抓住机会接杜林传球快攻上篮得手,奇才这边麦基同样接到沃尔传球篮下命中两分。杜林最后0.8秒投篮不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73比71领先。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