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训练课迎久违面孔 米勒伤后首次随队完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乘机飞往广州的当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全体队员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一堂恢复训练课。一方面,球队是为了备战即将在周末开打的广州站比赛;二来,阿德尔曼也是为了弥补因旅途奔波而取消原定的那一次训练。而令人可喜的是,在这次临时拼凑的训练中,久未露面的中锋布拉德-米勒全程跟队,完成了所有训练内容。

  “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因为所有事情都在继续着。我们目前没有安排下一步的计划,”阿德尔曼面对记者说道,“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但球员已经做得很努力了。我真的希望能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恢复,但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系统的训练了,虽然周三的那场比赛达到了一定的效果,但要知道,我们队中的有些球员没能在那场比赛中出场,所以我认为应该让他们更好地保持专注度。”

  “我们并没有很充裕的时间,本来我们打算去长城游览,但我们到达这里的时间有些晚,所以我们要用一些时间来弥补过去损失的东西。”阿帅补充道。

  但也正是在这堂临时被阿德尔曼加进日程安排的训练课,帮助火箭迎来了一位久违的老朋友布拉德-米勒。在周四的训练中,老米勒完成了自他脚踝扭伤后,第一堂全程跟队的训练课,而从表现上看,米勒的脚伤似乎也已经没有大碍。

  米勒现在被球队列为每日观察名单,所以我们还不知道在周末广州站的比赛中,这位火箭今夏引进的中锋能否代表球队出场。但米勒面对记者时的一番表态,似乎让我们对他的复出又有了些许期待。

  “我将在周五再次随队完成训练,然后看看我的反应如何。”米勒说道,“但我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很长时间,这是肯定的。”

  “他看起来有些生疏了,”阿德尔曼如此评价道米勒,“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失去的东西。但他至少离开了板凳席,可以回到场上奔跑了,而且伤情没有出现反复,我想这就是一个好兆头。”

  如果届时米勒真的站上了广州站的比赛场,也请大家不要意外。但可以肯定的是,米勒同姚明一样,都将受到阿德尔曼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而相比较重返赛场,如今的老米勒最需要做的,还是按部就班地完成训练,尽快找回受伤前的状态。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