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满脸倦容令人心疼 广州站巨人将迎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邱星10月13日北京报道比赛结束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姚明,着实显得有些疲惫。
       他走起路来更加小心翼翼,采访结束,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时候也总是慢悠悠的,站起来一半的时候,还要停顿一下,然后用手撑住膝盖,再次发力,随后才缓慢地迈步离开发布会现场。
       横跨太平洋的舟车劳顿,紧密的行程安排,加上首次在季前赛打了这么长时间,姚明的确累了。这样的累在比赛下半场体现得更加明显,脚步发沉,大口喘气,而在下半场开始前,姚明照例回到球场热身,可是只是象征性地罚了两个球就草草收兵。
       姚明不否认自己的疲劳,但他也坦言,这同样是一种调整状态的方式。“我想,参加这样的比赛,参加训练,就是我调整状态的方式,我想我最后的状态调整只能靠比赛,或者时间来调整,”姚明说。
       接下来的广州站,姚明很可能还要打19分钟,而为了新赛季,这样的累,姚明必须要挺过去。

  

相关专题:2010NBA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