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确认火箭再签防守专家 曾创得分+抢断两项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宣布后卫加里尔-马克尼尔已经加入球队的季前赛阵容。

  马克尼尔毕业于马奎特大学,是热火当家球星德文-韦德的校友。他身高6尺3寸,体重200磅,臂展达到6尺7,是一名防守比较突出的后卫。

  在马奎特大学的4年时间里,他是球队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1985分),同时,抢断(287次)也位居球队历史榜首。2006-07赛季,他当选大东区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运动能力出色的马克尼尔,在选秀网站上的模板是湖人球员香农-布朗。

  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克尼尔没有被任何NBA球队看上,随后他加入国王队的夏季联赛阵容,并在2009年的季前赛代表洛杉矶快船出场。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为自己挣得一份NBA合同,随后他前往欧洲比利时打球,在那儿,场均上场28.5分钟,得到15.3分、2.4个篮板、2.4次助攻和1.5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是47.8%,三分命中率达到34.8%。他还代表比利时俱乐部球队参加了6场欧洲杯赛事,场均贡献15.5分、3.5次助攻、3.2个篮板和1.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是57.8%,三分命中率达到32.1%。

  火箭在这时候签下马克尼尔,也在美国火箭球迷论坛上引起了讨论——

  一个署名为prince的球迷回帖说:“再见马丁,再见史密斯,他们俩可以被打包拿去交易安东尼了。”

  另一个署名为noob cake的球迷认为这只是一个没有任何影响的签约。他回帖说:“杰梅因-泰勒都得不到上场机会,更何况他?”

  还有一个署名为carl herrera的球迷甚至在马克尼尔和韦德身上找到了共同点。他调侃道:“韦德也来自马奎特,他的身高也是6尺3寸,体重也是200磅!”

  当然也有人看好马克尼尔,一个署名为AXG的球迷回帖说:“在大学里,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和防守专家,他是双能卫,在身高上,他比史密斯有优势,同时也比泰勒能传球,他是值得好好考查一下的。”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