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丹皮尔因小将错过休城 海耶斯今夏苦练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聊有关火箭话题。在谈到最近活跃的交易市场话题时,英格拉姆认为有关火箭的流言可以告一段落了,因为不论是此前谈论的卡梅隆-安东尼或者埃里克-丹皮尔,离休斯顿的距离似乎都在渐行渐远;而说到姚明的回归和续约问题,英格拉姆则坦言,姚明可以用更聪明的方式避免受伤,但想要得到火箭的续约合同,姚明还要新赛季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的摘译——

  球迷:我觉得海耶斯始终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实际上他有很好的传球意识,而且与那些大个子相比,他有更好的移动性,这可以帮助他的上篮变得更容易,给这个家伙一些时间,他会带来更多地回报。

  英格拉姆:上赛季他曾经是联盟最矮的先发中锋。毫无疑问,查克是联盟最好的低位防守者之一,尽管他只有6尺5寸。火箭喜欢她,而查克自己也很努力,我们可以看到,他在新赛季将有一手可爱的小跳投绝技。

  球迷:我不明白为什么姚明始终无法达到像迪瓦茨巅峰时期那样。他有眼光,有良好的意识和出色的能力,我想他可以聪明地减少受伤的几率,因为有些时候,他不必和对方如此激烈地碰撞。

  英格拉姆:他可以,你会看到他的成功,就像曾经的米勒一样。站在内线,他不可避免的要与对手冲撞,这就是NBA的激烈。但好在姚明有稳定的,接近90%的罚球命中率。但我想你是对的,他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减少受伤的概率。

  球迷:您怎么看待伊斯梅尔-史密斯留队的前景?

  英格拉姆:伊斯梅尔很棒,我被告知丹皮尔已经很有可能将错过加盟休斯顿的机会,就是因为伊斯梅尔将成为火箭名册中的最后一员。

  球迷:谁会成为火箭下一位全明星成员?会是巴丁格么?

  英格拉姆:你的意思是巴丁格?我猜他可能会是个全明星球员,但在他之前,火箭又许多人更接近这一荣誉,布鲁克斯、马丁甚至库特尼-李。

  球迷:有消息称,火箭仍然在试图出手收购安东尼?

  英格拉姆:我不认为火箭仍然再做有关梅洛的工作,球队并没有积极的和掘金方面洽谈交易事宜。

  球迷:难道您真的认为火箭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么?我同意,球队在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我认为这还不够。

  英格拉姆:如果姚明是健康的,他们有机会挑战湖人,但击败湖人是另一回事。

  球迷:可怜的姚明已经因伤缺席了太久,如果本赛季他能保持健康,火箭会和他重新签下续约合同么?

  英格拉姆:姚明已经明确地说出,如果他不能保证健康,本赛季后他将退役。我相信他会在本赛季重新回归。火箭如今不会多花一分钱去续约一名球员,姚明也不例外,所以他只有先在新赛季做好自己。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丹皮尔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