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内线升级卷土重来 KG:我想起辉煌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上赛季连克骑士、魔术,距离总冠军也只有一场胜利而已。或许是觉得心有不甘,球队今夏果断续留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两位老将,并签入均过了巅峰期的大小奥尼尔。有这两人在阵,他们就依旧是东部纸面阵容上最克魔术的球队。舆论的论调也大抵类似——尽管老将云集,绿衫军仍称得上仅次于湖人和热火的超一流强队。

  好消息还来自队内,谁都知道凯尔特人要有所作为,主将们保持健康至关重要,而如今凯文·加内特的身体状况就很不错。主帅道格·里弗斯是这样说的:“他看起来棒极了,爆发力和侵略性都很出色。比起去年这时候,凯文对于自己能干什么显得更有信心。他上赛季末段已经打得不错,但现在的目标是更接近于巅峰时期。”

  加内特自己也承认如今的感觉很好:“现在的自己让我想起那些辉煌的日子,当时感觉我比任何人都棒。健康原本就是赢球非常重要的环节,如此而已。”ESPN对此评价说,凯尔特人虽然引入了各类新援,但一切都始于KG所引领的球队防守,他仍是“绿衫军”想要冲冠不可或缺的环节。由于大西洋区其他球队普遍平庸,也都没有在过去的2009-10赛季杀入东部八强,因此“绿衫军”面临的竞争压力要相对较小一些。他们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锁定赛区冠军的宝座。

  如果老将能保持健康,凯尔特人的防守足以令联盟诸强胆寒。除了加内特,隆多同样是自己位置上的顶尖防守者,而皮尔斯与小奥尼尔的防守也都被低估了。大奥尼尔对挡拆的处理是一个问题,但他无疑将是一对一扛住“魔兽”霍华德的有力武器。

  上赛季兵败总决赛抢七战后,凯尔特人多名主力均表示“感觉糟透了”,而里弗斯更是不服气地告诉媒体,“我们首发五虎全勤的时候就没输过系列赛”。应该承认“绿衫军”要证明夺冠窗口仍未关闭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2010-11赛季就是最好的机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