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似有意征召丹皮尔 别出心裁与小牛网球场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输给猛龙51分后的第二天,《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说,菲尼克斯管理层会见了自由球员丹皮尔。据消息人士透露,太阳有意为丹皮尔开出一份价值为208万美金的双年特列合同,补强内线的决心昭然若揭。

  小斯离去之后,太阳内线的实力急转直下,罗宾·洛佩斯虽然还处在上升期,但他的成长肯定还需要时间。如此一来,太阳就必须在内线引援上有所动作,于是,他们把目光盯上了曾自诩为“联盟第二中锋”的丹皮尔。丹皮尔已经在联盟效力14个赛季之久,虽然得分能力一般,但他的篮板球以及在内线的防守对太阳十分有利。上赛季效力于小牛期间,丹皮尔场均可以贡献6.0分、7.3个篮板和1.4次盖帽。

  丹皮尔的经纪人是丹·费根,太阳队的杰森·里查德森也是他的客户,他对太阳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太阳真的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丹·费根说,“他们上赛季打得非常出色,由于今年夏天失去了一个大个子(小斯),因此他们需要另一个大个子来补充。而且我也觉得菲尼克斯也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

  话虽这么说,但费根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都还没有答应与太阳队签约。“他(丹皮尔)目前正在评估包括我们球队在内的一些球队,”太阳队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说,“我觉得他将在近期做出决定。” 金特里还表示,他非常渴望看到丹皮尔的加盟。“看看湖人那样的强队,他们都配备了多名身材高大的内线球员,比如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等,”金特里说,“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在今年夏天引入了拉特利夫这样的内线替补。我认为球队增加内线高度怎么说都是件好事。”

  太阳和小牛是NBA中极富激情的两支球队,北京时间 10月 10日,两队将这种激情从球馆内带到了蓝天下。美国加州著名的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铺上木地板,装好篮球架,见证了太阳与小牛队的这一场激战。

  印第安维尔斯本来只是加州的一座小城,地理上濒临洛杉矶。不过自从网球公开赛落户这里之后,这座小城变得世界闻名。虽说举办了无数场网球比赛,但对于这座球场来说,举办篮球赛却是头一遭。 而且这座球场没有顶棚,阳光还是让比赛双方很是困扰。“我需要戴上墨镜,”小牛队的助教马休斯赛前开玩笑地说。不过比赛是在晚上进行,阳光并没有给双方球员造成影响。最终,太阳队在这场比赛中以98比90战胜小牛,取得了季前赛首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