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攻4比27!19失误!火箭24小时之后为何判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快攻4比27!19失误!火箭24小时之后为何判若两队
(火箭为数不多的快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以93比99负于克利夫兰骑士,在前四场季前赛中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主教练阿德尔曼进行了人员调整,路易斯-斯科拉、姚明和肖恩-巴蒂尔休息一场,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也分别只打了15分钟。显然,这是一次真正的替补大练兵。

  除了亚历山大-约翰逊,阿德尔曼让12名球员都上场露了露脸。上场时间最少的迈克-哈里斯,也得到了12分钟的表现机会。频繁的轮换,也许达到了教练组考察边缘球员的目的,但是无疑对火箭此前稳定的表现产生了一些影响。

  由于场上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球员,他们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这也造成了全队得分最高的巴丁格也只不过13分。从出手次数来看,分配很平均,除了巴丁格出手14次,其他球员的出手次数都在5-8次之间。

  这不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火箭比赛,旨在练兵考察的目的,影响了场上之间的默契和磨合。本场比赛,火箭球员之间的配合不是非常流畅,出现了高达19次失误,在抢断这项数据上,对手也以9比2遥遥领先。高失误率,给对手创造了大量反击的机会,骑士队利用快攻拿下27分,而火箭只有可怜的4分。

  24小时前,火箭打出了水银泻地的进攻,狂胜对手34分。24小时后,火箭绝大部分主将休息,替补和边缘球员组成的阵容输给了勒布朗离去的骑士。说穿了,季前赛就是有转播有观众的训练课。你可以像今天的魔术一样赢50多分,也可以用整场的时间验证自己的球队该不该签下某人。输赢在这里,基本上可以忽略。

  结束这场比赛之后,火箭将飞赴中国,在北京和广州与篮网交锋,届时,阿德尔曼将重新排出主力轮换阵容,为即将开始的常规赛季做最后的准备。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