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尼尔森希望延续传奇生涯 千胜教头还能等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ESPN报道,今夏休赛期,金州勇士的两位新老板乔-拉科波和皮特-古柏决定让老帅唐-尼尔森回家养老,转而由此前的助理教练基斯-斯玛特接替他的位置。那么对于已经70岁的老尼尔森来说,他的执教生涯真的就要自此画上句号了么?

  70岁的老尼尔森目前正居住在夏威夷,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对于已经是联盟的千胜教头,并且也荣膺NBA历史上的十大教练之一的老尼尔森来说,他似乎没有必要再去追求什么。

  但他的儿子,现任小牛队总经理的小尼尔森却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父亲仍然对重返联盟执掌教鞭有着很大的渴望。

  “永远不要说永远,”小尼尔森对《Fanhouse体育》表示,他的父亲仍有可能重回教练席,“我想,当他在2005年将小牛队的教鞭移交给他一手栽培的埃弗里-约翰逊后,他就有可能功成身退。但是,他仍然喜欢做主教练的工作,所以他又回来了。他在想什么,你是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对于老尼尔森来说,他执教生涯的两大遗憾,就是从未能染指过总冠军,并且至今也没有被选入名人堂。现在,老尼尔森希望能为了这两个目标重新出山,而这名70岁的老者,总是希望能把自己的教练生涯做得更加完美一些。

  但是,对于NBA各支球队来说,恐怕目前并没有接纳老尼尔森的意思。新赛季的征程马上就要开启,而此时各支球队的主帅人选早已尘埃落定,所以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支球队考虑过给他一份新合约。但如果新赛季开局后,某支球队表现不顺,相信老尼尔森还有重新执起教鞭的机会,只是不知道已经70岁的老尼尔森,还能为了这个机会等待多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尼尔森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