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扎回归猛龙势如破竹 希尔遭驱逐太阳惨败5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2:51  新浪体育
克雷扎回归猛龙势如破竹希尔遭驱逐太阳惨败5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猛龙在孟菲斯以129-78大胜太阳51分。

  里纳斯-克雷扎从欧洲回归,打了20分钟,三分球4投4中,拿下20分,德马尔-德罗赞16分,索尼-维姆斯12分,火箭旧将乔伊-多西13分。没有克里斯-波什的首战,猛龙火力惊人。

  希顿-特克格鲁面对旧主,表现平平,10投仅3中,得6分。格兰特-希尔在第三节遭到驱逐,全场只得6分,史蒂夫-纳什9分7次助攻。太阳全队只有杰里德-达德利上双,刚好得10分。

  太阳是联盟数一数二的跑轰型球队,而猛龙近年也亦步亦趋,大打小球。两队在季前赛相逢,注定是对攻大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太阳手感全无,很快就在对攻中败下阵前,前三节就缴械投降。

  虽然是在加拿大作赛,但纳什是加拿大人,所以算是太阳的主场。比赛在孟菲斯的罗杰斯体育馆进行,这里曾是灰熊的主场,但早物是人非,灰熊已搬迁多年。

  开场之后,克雷扎率先得手。他在欧洲混了一年之后,重回NBA,首发出场。特克格鲁马上还以一球,这是他代表新东家的第一分,而上赛季特克格鲁还是猛龙的一员。

  太阳以15-10领先之后,本节最后5分钟只有柴德里斯罚球得了3分,首节以18-24落后。柴德里斯也是从欧洲重回NBA。

  猛龙在第二节开始拉开差距。克雷扎在本节中段连续三分命中,猛龙发动20-9的攻击波,一举以55-37取得18分的优势。上半场猛龙以55-39领先。

  德罗赞一人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猛龙22-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以77-45取得22分的优势。本节中段,埃文斯和希尔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猛龙继续保持优势,以94-60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猛龙又打出一波13-2,以107-60遥遥领先,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