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他不是费城一哥? 76人溃败只因缺少世锦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0:59  新浪体育
谁说他不是费城一哥?76人溃败只因缺少世锦英雄
(伊戈达拉世锦赛表现获一致好评)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76人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季前赛里,76队以65-93大比分败下阵来。球队领袖安德烈-伊戈达拉并没有上场。

  跟去年相比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的76队新赛季可谓前景惨淡,他们在上赛季只能依靠伊戈达拉一个人的超级发挥苦苦支撑门面。而从首场季前赛看来,如果没有了伊戈达拉,球队其他的球员几乎变得不会打球一般,无论是上赛季便在球队中的老球员,还是今夏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榜眼秀艾文-特纳都发挥得一塌糊涂,球队未见成型战术体系,只剩下一派游击队作风。

  那么如果伊戈达拉归来,从账面上看,球队内线有伤愈的前全明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新进三分王杰森-卡波诺,“野牛”安迪斯-诺西奥尼,22岁的前锋赛迪斯-杨,22岁的中锋斯宾塞-霍伊斯,24岁的中锋特伦特-普莱斯特德,甚至伊戈达拉自己也只有26岁而已,球队阵容年龄结构合理,潜力也很巨大。但是这支球队却难以摆脱伊戈达拉依赖症,首场季前赛的溃不成军便很好的说明了问题。而伊戈达拉回来之后,球队也许会在士气、防守、快攻等各个环节有所加强。

  但是,伊戈达拉绝对不是拯救76人队的灵丹妙药。前两个赛季独立支撑76队的伊戈达拉在今年夏天被卷入了交易流言之中,甚至有消息称火箭曾非常接近得到伊戈达拉。而夏日转会流言绝非空穴来风,这深刻的反应了76人队管理层对伊戈达拉的信心已经接近谷底,开始着手准备重建。

  而从伊戈达拉自身的条件看来,他更适合当球队二当家,而非领袖。在今年夏天举办的土耳其世锦赛上,伊戈达拉则一直是以美国队的四号人物/锋卫摇摆人/劲爆小子/胸肌展示男的形象出现的,这也应该是他在NBA最终的命运——伟大球队的万能胶,就好似2008-09赛季湖人队阿里扎的灭绝升级版。当然我们不可能在每支NBA球队里都找到伟大球星来让伊戈达拉安心做老二,于是他不得不去独力带领一支致力于乐透手气的球队,每天扮演全能奶爸,让猪一样的队友发挥,干一切篮球之神从来没打算让他干的事儿。

  他不可能独自带领一支球队前进,但是只要将其安插在一支伟大球队里,给他个包子他就敢还你个胖子。迄今伊戈达拉的篮球生涯毫无意义,他的价值只能在未来两年的交易里面体现。(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戈达拉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