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运作:蜂王发飙黄蜂才动弹 得阿里扎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奥尔良黄蜂的夏季操作明显的分为两个阶段,在蜂王克里斯-保罗没有发飙之前,黄蜂想尽办法的在省钱。而自从保罗抛出了想要离开的言论以后,黄蜂被迫进行了一些补强措施。虽然整个夏天的操作称不上高明,但是能让保罗回心转意,黄蜂的工作就算做到家了。

  现在黄蜂的薪金构成已经合理了许多,除了保罗、埃梅卡-奥卡福和特雷沃-阿里扎以外,其他球员要么是极低的薪水,要么就将在下赛季到期。另外大卫-韦斯特还有2011-12赛季的球员选项,但由于他的合同是递减的,最后一年只有大约750万美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选择跳出。如此计算的话,黄蜂明年夏天甚至有机会争夺一名顶级球员。

  另一方面,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即将到期的大合同也是不错的交易筹码。最近就有消息称黄蜂试图兜售佩贾,一旦做成合适的交易,黄蜂的实力还有提升的空间。

  保罗是心底子里热爱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如果黄蜂的实力提升能让保罗看到一丝总冠军的希望,或许黄蜂就不会再担心球队核心闹情绪想离开的问题了。当然,黄蜂现在的实力离总冠军还很远,他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重大交易详解

  将莫里斯-皮特森和首轮11号选秀权打包送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换来首轮21号选秀权和首轮26号选秀权

  这就是保罗发飙之前黄蜂典型的省钱交易,用一个乐透签换回了两个首轮末段的选秀权,然后送走了皮特森接近7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这笔交易也直接让黄蜂回到了奢侈税线以下,所省的钱可不止700万那么简单。

  将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夏季运作:蜂王发飙黄蜂才动弹得阿里扎有喜有忧 -波西打包送至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四方交易里得到阿里扎

  这笔交易很难让人简单的评价好还是坏。从账面上来看,送走了冉冉升起的新星科里森加上尚可一用的波西,却只换来一个阿里扎,多少显得有些不划算。可是科里森在黄蜂的处境尴尬,虽然表现抢眼,却只能担任保罗的替补。由于科里森的存在,也会让保罗对于球队产生不信任担心,因为科里森对他是个实实在在的威胁。另外波西虽然勉强能用,但是他的合同已经成为了联盟著名的垃圾合同之一,甩掉他也不算一笔亏本买卖。

  阿里扎的到来其实才是真正让保罗高兴的原因。能飞善跳的阿里扎可以和保罗打出漂亮的配合,而有保罗这样一个能够控球的队友存在,阿里扎也不需要被迫进行自己不擅长的持球进攻。虽然阿里扎的合同年限有些偏长,但是仍未进入巅峰期的他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这笔交易就算账面上看起来有多不划算,但是能够让保罗彻底放心的在黄蜂继续打球,这对于黄蜂来说就算得上一笔好买卖。

  转入:乔-亚历山大、阿隆-格雷(续约)、穆斯塔法-沙库尔、杰尼罗-帕戈、阿里扎、马科-贝里内利、威利-格林、杰森-史密斯

  转出:希恩-马克斯、科里森、皮特森、朱利安-赖特、达柳斯-桑盖拉、克莱格-布拉克金斯(今年首轮21号新秀,签约以后交易)

  新秀:昆西-庞德克斯特

  球队简况:

  乔治-辛恩(老板)、戴尔-邓普斯(总经理)、蒙蒂-威廉姆斯(主教练)

  根据福布斯2009年统计数据显示,小牛市值预估在2.67亿美元,位列所有NBA球队的第28位。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