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利桑那沙漠上升起新星 压哨一投未辜负阿帅重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迎来第一场季前赛,不过他们没有取得开门红,以88比97负于来访的奥兰多魔术。

  目前的这支火箭队,是真正意义上的青年军。这份20人训练营名单上,他们的平均NBA球龄只有3.5个赛季。蔡斯-巴丁格就是这支青年军中的重要一员,刚刚从踝伤中康复的巴丁格看上去状态很不错,跑动和弹跳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上赛季,巴丁格场均贡献8.9分,命中率达到44.1%。在这场比赛中,巴丁格上场21分45秒,在上场时间上仅次于希尔和李,9投5中得到10分。

  “我希望他在今年成为球队的一个重要部分,”赛前,阿德尔曼说,“他已经有了更多的比赛经验,需要做些各种不同的事情,打得更有侵略性,而不仅仅是一个三分投手或者快攻上篮的球员。他必须做得更多,他也有能力做得更多。”从巴丁格本场比赛的进攻选择来看,阿德尔曼确实对他的使用有所调整,不再只是等在三分线外投射,或者伺机快攻。

  第二节,巴丁格两度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第三节结束前,洛瑞变投为传,巴丁格在左侧底线跳起接球后,没有着地就投篮,哨响球进,这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当年德里克-费舍尔0.4秒绝杀。第四节,巴丁格的进攻仍在继续,突破上篮遭到封盖后,他抢到球继续上篮得分。

  巴蒂尔年纪偏大,阿里扎离开休城,火箭已经打算好好培养巴丁格,这颗亚利桑那沙漠上升起的新星,有望在新赛季放射出更璀璨的光芒。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