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姚明首节收获1分2篮板 小黑豆主宰火箭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休斯顿火箭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奥兰多魔术。这也是姚明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姚明仍处在适应比赛的阶段,火箭的进攻核心依然是外线的几杆火枪,尤其是布鲁克斯这一点。首节暂停回来,小黑豆开始了自己的个人得分表演,两个突破外加一击三分,连续抢下7分,帮助火箭把比分追成19-22。

  在此之后,姚明也收获了得分。第一节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魔术被处罚防守3秒,由姚明执行罚球。尽管投篮手感不是很好,不过巨人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罚球手感,稳稳地将这个球罚中。

  随着魔术最后一攻没有命中,首节比赛结束,26-29,火箭依然落后三分。姚明首节拿到1分和2个篮板,还有一次助攻。

  (虚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