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廉价替补仍压倒活塞 麦蒂8分钟0出手尴尬无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0/11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因为比赛数量更多,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终于要登场亮相了。在这场主场季前赛揭幕战,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三巨头全部首发登场。

  虽然韦德只打了3分钟便因扭伤腿筋下场,但詹姆斯热火廉价替补仍压倒活塞麦蒂8分钟0出手尴尬无比 的表现足可以令迈阿密球迷放心。第二节开始后,热火换上轮转阵容,只有主力控卫卡洛斯-阿罗约还在场上。詹姆斯打满了一节,因此第二节开始要多休息一些时间。这正好是一个考验热火第二阵容的机会,因为这些低价球员颇受质疑。

  果然,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热火显出劣势,活塞虽然主力不突出,但阵容厚度很强,第二阵容与第一阵容差距不大。热火队几乎无法得分,一度建立起的31-15优势被活塞蚕食,在普林斯投中一个三分球后,活塞将比分追为23-33。

  不过在一个暂停之后,热火替补为自己找回了颜面,特别是重要角色球员乌多尼斯-哈斯勒姆,他上场后活力十足,不但抢下前场篮板,还可以稳定命中中距离。哈斯勒姆的出色表现使热火又拉开了比分。

  第二节最后4分钟,詹姆斯和波什重新披挂上阵。当詹姆斯一上场,阿罗约就把控球权交给了他,波多黎各人则充当得分后卫,寻找空位投篮机会。这种打法更像是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一种试验,稍后,斯帅又将一直养伤的马里奥-查尔莫斯换上场,但控球权仍然在詹姆斯手里。两人刚开始就擦出火花,詹姆斯与查尔莫斯在三分线外跑了一个交叉,詹姆斯出其不意的一个背后击地传球,查尔莫斯得球后眼前无人防守,他果断出手投中了三分球。

  更了不得的是詹姆斯的一条龙,只要他想把球打进,活塞基本没有办法。半场比赛,詹姆斯四次利用大风冲刺突破,三次成功得分,活塞只靠一次犯规把他拉下来阻止了詹姆斯得分。

  半场结束前,镜头给向一位老球迷,他举着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埃尔文-约翰逊在1992年奥运会时的一张合影。他的寓意很清楚,当今热火三巨头可比肩92年的那三个巨星。

  上半场比赛结束,热火58-38取得了压倒性优势。詹姆斯出战17分钟,得到14分3次助攻1个篮板1次盖帽。波什得到12分5个篮板1次助攻。首发的阿罗约和替补的哈斯勒姆各得到8分。韦德只打了3分17秒,1投1中得到2分就退场了。

  活塞方面,普林斯表现不错,6投4中得到11分,汉密尔顿得到8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替补出场8分27秒,0投篮0分,只有2个篮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