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嚣张称霸首节 皇帝风卷残云击破汽车人铁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0/11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因为比赛数量更多,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终于要登场亮相了。在这场主场季前赛揭幕战,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三巨头全部首发登场。

  比赛跳球后,第一次进攻热火三巨头全都非常谦让,韦德第一个有机会出手但把球过渡给了波什,波什背吃两下又把球交给安东尼,安东尼一个犹豫,当他把球再交给詹姆斯勒布朗嚣张称霸首节皇帝风卷残云击破汽车人铁锁 时,24秒时间到了,詹姆斯虽然投进三分,却被判无效。反而攻防转换,活塞队的理查德-汉密尔顿率先得分。

  而热火终于还是要让韦德率先开张,在汉密尔顿进球后,韦德得到安东尼助攻,投中2分。随后詹姆斯也利用配合得到2分。但稍后令人担心的一幕发生,韦德腿部有些轻微扭伤,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出于保险,赶快把韦德换下场,此时比赛只不过打了3分钟。不过从稍后的情况来看,韦德并没有直接返回更衣室,只是坐在替补席上由队医处理一下,看起来只是虚惊一场。

  韦德下场后,詹姆斯打得更加奔放,他连得4分,还有漂亮的杂耍传球。热火一举从7-4落后,反超成为11-9领先。这个时候,比赛进入第一个暂停,回来之后詹姆斯没有下场,而活塞队新加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披挂上阵。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詹姆斯外线持球绕圈,皇帝本想展示一下夏季苦练的中距离跳投,没想到这一漂移跳投竟然出现AIR BALL,让皇帝感觉很没面子。詹姆斯怎能忍受这些,于是下一回合他就打出了一条龙连续虚晃后换手上篮,博得现场一片欢呼声。

  第一节还剩3分30秒,詹姆斯一人在上线持球组织,波什悄悄溜底,詹姆斯吸引了三人包夹,然后一个以投篮假动作晃起对手,然后侧身传给波什,波什内线拿球后无人防守,轻松地打中2分。经过詹姆斯打出这波高潮,热火19-11拉开了差距。

  第一节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再次打出高潮。他个人拿球从外线发起攻势,最后一击皇帝已经没有必要传球,他在上线一个假动作突破到罚球线附近,观察到活塞篮下根本没有补防,于是用一个华丽转身晃过了维拉纽瓦的防守,然后双手大力把球灌进篮筐。美航中心球馆马上发出爆炸一般的欢呼声。

  整个第一节简直堪称詹姆斯时间,他9投6中,得到12分,还有2次助攻和1个篮板,完全没有负面数据。如果说还有瑕疵,就是詹姆斯3次罚球都没有命中。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