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奇才小牛上演老友记 沃尔阿联面临重要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华盛顿奇才将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与己方颇有渊源的达拉斯小牛。预计这将是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老友茶话会。

  由于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所以很显然,比赛的火药味并不会很浓。当然,或许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出场时间会比糊弄英国球迷的科比-布莱恩特多一点点,不过作为球迷,我们也应该做好阿里纳斯出场时间少于10分钟的准备。

  事实上,这场季前赛可以被看做是“新校友推介会暨老校友见面联谊会”。小牛和奇才之间的球员交流实在是太缠绵了——从安托万-贾米森开始,他们就没少眉来眼去。目前,小牛阵中的卡隆-巴特勒,布兰登-海伍德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都曾是奇才的球员,而且无一例外都和阿里纳斯是好哥们。很明显,明天在场上,阿里纳斯将会率领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以及尼克-杨与巴特勒等人好好叙叙旧。

  由于仅仅是季前赛,所以双方的大牌球星预计不会出场太多时间。德克-诺维茨基与杰森-基德或许会休息大半场,而巴特勒与马里昂或许会抓紧时间适应新角色。比较遗憾的是,小牛着力培养的新人罗德里格-布博瓦因为在今年暑期法国国家队集训期间左脚的第五根跖骨骨裂,进行手术修复后,布博瓦需要休息3个月,他最早也只能赶上新赛季揭幕战,因此这辆法国小跑车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我们也无法看到他以先发得分后卫的身份亮相了。

  奇才方面,菲利普-桑德斯的首要目标就是让状元秀约翰-沃尔尽快熟悉NBA的对抗节奏。沃尔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23.5分、4.0个篮板、7.8次助攻、2.5次抢断),但场均失误也非常惊人——5.2次。此番对阵小牛,沃尔将面对经验丰富,防守功力扎实的基德,同时也会遇到手快脚快的特里、何塞-胡安-巴里亚等人,这将是沃尔充分学习NBA控卫技巧的一课。

  另外,奇才的三大内线——麦基,布莱切,易建联都是运动型长人,而小牛的内线诺维茨基、海伍德都不以运动能力见长。此番两队交战,好比是少林拳遇到武当太极,双方应该会打出非常漂亮的攻防演练。而易建联不出意外,也将会以替补身份出场,他能否打响当头炮,势必会影响常规赛的轮转地位。希望阿联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世锦赛的状态,在低位制造足够的威胁。

  双方预计首发:

  奇才:沃尔,阿里纳斯,索顿,布莱切,麦基

  小牛:基德,特里,巴特勒,诺维茨基,海伍德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