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热火15人大名单 詹姆斯可能成为先发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人们普遍认为因为球队薪金空间问题,新赛季围绕在热火队三巨头身边的将是一群废柴,但是《迈阿密先驱报》专家迈克尔-华莱士却认为如今热火队人才济济,要选出球队的15人名单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确定能够进入这个名单的人员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迈克-米勒,埃迪-豪斯,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乔尔-安东尼,马里奥-查尔默斯,詹姆斯专家预测热火15人大名单詹姆斯可能成为先发控卫 -琼斯,卡洛斯-阿罗约,朱万-霍华德,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这13名球员,剩下的两个空缺将有五人竞争。

  德克斯特-皮特曼进入15人名单的机会也很大,因为他是热火队选秀来的大个子球员,而球队非常热衷于培养潜力内线。皮特曼可以作为球队中锋位置上第四号选择,当然他可能会每场比赛都被放在伤病名单上,但是一旦“大Z”伊尔戈斯卡斯出现伤病问题,他将是一个内线深度的补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是这样囤积内线的。

  沙夫里克-兰多夫和肯尼-哈斯布鲁克去年虽然也在热火队,但是有两点理由他们可能离队:1.即便没有兰多夫,热火队的轮转也已经足够强大2.哈斯布鲁克的防守能力不足。

  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优势在于他在训练营训练赛里,与三巨头配合不错。如果他能够进入15人名单,便意味着热火队另一名新秀达肖恩-巴特勒将出局。诚然,巴特勒正处在十字韧带撕裂恢复期,没有什么表现。但是如果他真的是一名潜力巨大的球员呢?如果他被裁掉,别的球队可能会迫不及待签下他,留着他养伤,以待他恢复后做出贡献。拥有韦德和詹姆斯后热火队的外线已经非常强大了,球队应该不在乎失去一名潜力球员。那么,此前在巴特勒尚有伤在身的时候,热火队便签下他应该是出于展示诚意,如此一来巴特勒可能会在被裁掉之后,继续留在热火队复原,等待恢复健康后被热火队重新签下。

  结果已经很明朗了,皮特曼和贝弗利很有可能占据15人名单的最后两名。

  而谈到首发阵容,那就要看看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热火队首场季前赛里怎么安排了。大致的首发应该是詹姆斯、韦德、米勒、波什以及安东尼。但是如果詹姆斯不打控卫的话,球队可能上查尔默斯或者阿罗约,而米勒进入替补阵容。(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