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确认出战季前赛首场 期待斗魔兽检验恢复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5:45  新浪体育
姚明确认出战季前赛首场期待斗魔兽检验恢复成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移师麦克阿伦的首个公开训练日,很多球迷穿上了印着“姚明回来了”字样的T恤,在他们的围绕下姚明表示自己是真的要回来了。

  姚明确认,自己计划会出现在美国时间周四火箭与魔术的首场季前赛中。

  “我很期待回归球场,很期待我的第一场比赛,”姚明说:“我只是想要重新回到场上,打一场比赛,这是开始一场真正比赛的第一步。”

  此前在奥斯汀的训练中,姚明的对抗时间由12分钟已经增加到了20分钟,并且没有任何的不适出现,这无疑给火箭全队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从教练到姚明自己都表示,“耐心”是当前最重要的原则之一,可不能否认,季前赛是对姚明的一次检验。如此大的手术,如此长的修养期,摆在姚明面前的是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和质疑声。训练、队医的评估对于外界来说都不足以说明问题,姚明唯一能做的就是证明自己,在季前赛有限的时间里证明自己正逐渐向以前的水准靠拢。

  所以,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可姚明还是期待着与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对位。“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验机会,”姚明说:“没有问题,他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联盟中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我有一年没和他过招了吧。我相信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仍旧在不断的进步。而我却没办法做任何事情。现在,我只能尝试恢复到之前的竞技状态,不过这不是一天可以完成的任务。这才是第一步。”

  “和他们对阵,对于我,对于我们球队,都是很好的练兵机会。”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