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享受科比专属待遇 他是火箭与NBDL双赢缩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在麦克阿伦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而这一天,显然是火箭和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之间愉快合作的一个缩影。

  一周前,火箭队在休斯敦进行过一次类似的公开训练,每一个球员在宣告员的长音中像影视明星一样闪亮登场,那时候,走在最后一个的是姚明。

  这次在麦克阿伦,情况有了一些变化。斯科拉、巴蒂尔和海耶斯客串了宣告员的角色,姚明依然走在很后面,可是他的身后还有一个人坐在板凳上。那个人,是迈克-哈里斯。

  终于轮到哈里斯出场了,海耶斯给予了他类似科比-布莱恩特般的待遇。在海耶斯们的号召下,全场球迷高喊MVP,当然,那也不是瞎喊。上赛季的发展联盟MVP正是迈克-哈里斯,他还带领毒蛇队拿到了总冠军。

  “感觉棒极了!”哈里斯说,“我爱麦克阿伦!”

  火箭和毒蛇之间的合作,是非常密切的。“当他们致力于追逐一些目标时,我们也会因此受益,”毒蛇经理本特-加西亚说,“无论是聘请发展联盟最优秀的教练克里斯-菲奇,还是在我们季后赛阶段下放哈里斯来帮忙,这都让毒蛇队受益匪浅。”

  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谈到了彼此间的合作,他认为下放某些球员到发展联盟不代表他们能力不行,相反,是看中了他们具备打NBA的潜力。莫雷说:“显然,不是每一个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的球员都会拥有一个美好的NBA未来。但是我们的原则向来是不会下放一个在未来没有可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

  两队之间的密切合作,从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资源共享,也节约了毒蛇队的日常开支。对于毒蛇而言,他们对火箭充满信任。毒蛇的管理层此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克里斯-菲奇,因为他一直在英格兰执教。可是火箭的推荐,让菲奇来到了毒蛇,成为了他们通往冠军之路的导师。毒蛇也是为火箭培养人才的摇篮,如今在训练营里表现很不错的哈里斯和安德森在上赛季都是这支发展联盟冠军队的重要成员。

  让那些轮换阵容之外的年轻人有球打,有比赛去积累经验,这是火箭下放年轻球员的主要目的。“从夏季联赛、训练营到发展联盟球队,”火箭副总裁格尔森-罗萨斯说,“这是一条发展年轻球员的路,他们在这儿可以继续磨练自己的技术,找到信心,为日后进入火箭轮换阵容做好一切准备。”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