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运作:留住核心即是胜利 有一人接班第二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这个夏天的动作不算大,但也着实不小。除了与布兰登-海伍德和德克-诺维茨基顺利的续约以外,他们还迎来了梦九中锋泰森-钱德勒这一实力派内线。整个夏天,小牛的动作让球队稳中有升。新赛季30天30队阅兵汇总>>>>

  小牛这个夏天最吸引人的筹码莫过于埃里克-丹皮尔的完全无保障合同,他们甚至还曾想利用这份合同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等巨星。当然最好他们没能得偿所愿,因为他们有些高估了这份无保障合同的价值。好在最终小牛得到了钱德勒,并且还顺便送走了两份垃圾合同,也算让丹皮尔的合同物有所值了。

  在吸引巨星失败以后,小牛的动作是务实的。在留住海伍德以后,再交易来钱德勒。这样一来,丹皮尔离开之后,小牛的内线防守不但没有下降,反而隐隐有些提高。钱德勒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丝毫不会影响球队未来的操作。而在这笔交易里小牛清出了马特-卡罗尔和埃杜阿多-纳胡拉这两份垃圾合同,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笔交易都是只赚不赔的。

  现在小牛拥有了包括钱德勒和卡隆-巴特勒在内的数份大额到期合同,这会让他们在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有机会再做一些事。今年他们就利用约什-霍华德的到期合同交易来了巴特勒和海伍德,如今后面这二人已经成为了小牛不可或缺的人物。

  小牛整个夏天的动作没能让人感到惊艳,却也不让任何人感到失望。如果这支球队能够保持健康,并且二年级后卫罗德里格能够继续进步,那小牛这个赛季仍然是西部最好的两三支球队之一。

  重大交易签约详解

  送出丹皮尔、卡罗尔和纳胡拉到夏洛特山猫,换来钱德勒和亚丽克西斯-阿金萨。

  这笔交易的主体前文已经讲了,在此不再赘述。阿金萨是一名还未打出来的首轮秀。虽然并不能够确保他一定能打出来,但是只需要用便宜的新秀合同来赌上一把,阔气的马克-库班不会感到有任何问题。

  四年8000万美元续约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最高可以拿到四年9600万美元,他为自己的主队打了一个折。从理论上来说,这可以帮助小牛更好的签下其他球员,不过今年夏天库班并没有这么做。

  六年5500万美元续约海伍德

  小牛给海伍德开的合同有些过高了,但是考虑到好中锋难得,这个价钱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唯一的问题就是等到海伍德35岁的时候,小牛还将付给他一年超过一千万美元。嗯,唯一的利好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是无保障的,听起来海伍德在五年之后又会成为下一个丹皮尔。

  转入:钱德勒、阿金萨、伊恩-马辛米、布莱恩-卡迪纳尔、史蒂夫-诺瓦克、海伍德(续约)、诺维茨基(续约)、蒂姆-托马斯(续约)

  转出:丹皮尔、纳胡拉、卡罗尔

  新秀:多米尼克-琼斯

  球队简况:

  库班(老板)、唐尼-尼尔森(总裁)、里克-卡莱尔(主教练)

  根据福布斯2009年统计数据显示,小牛市值预估在4.46亿美元,位列所有NBA球队的第7位。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