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膝伤复发缺席对抗 禅师钦点加索尔暂代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美国时间周日进行的训练课上,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膝盖伤势没有参加球队对抗训练赛。

  面对即将来到的新赛季,科比继续选择“裹足不前”,而非身先士卒投入训练。在周日的湖人队训练课上,科比选择了在一旁观摩,厚厚的冰袋裹在他的右膝上。科比右膝在今年七月份刚刚进行了膝关节镜手术,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进行膝盖手术了。

  科比此前仅仅参加了湖人队总共10次训练课里面的两次,因此周一在伦敦O2体育馆进行的湖人队对阵森林狼队季前赛里,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计划只让科比在前两节各出场8分钟。

  “我们只打算让全部主力出战八分钟,以便观察他们的基本默契程度,”杰克逊表示。“我们需要这些球员跑一些简单的战术配合。不是什么特别难或者高要求的配合。球队可供轮转的人数众多,在下半场我们将重点考察这些轮转效果。”

  科比则表示自己对于能够为欧洲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同时他认为大家应该对季前赛这种带有表演性质的比赛保持正确的看法。

  “本质上来说,这种比赛只是一场公开训练课而已,”科比对记者说。“这种公开训练赛会让你有机会去处理很多问题。”

  而此前科比曾信誓旦旦的告诉媒体,他的膝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虽然还有点使不上力,但那也是手术后的正常反应,自己将全力以赴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尽管如此,科比仍确定参加湖人队的首场季前赛,而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则将因膝伤缺席新赛季前三周湖人队的比赛,届时保罗-加索尔将顶替他打中锋位置,而拉马尔-奥多姆将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

  杰克逊表示,现在湖人队在科比还没有百分百恢复状态之前,加索尔将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

  此外,湖人队前锋卢克-沃顿也将因为大腿伤势复发而提前回国,他将错过湖人队的两场欧洲季前赛。(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